市编办扎实开展“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01 】 【选择字号: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全市“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市编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7月24日,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7月21日全市“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市编办开展“三纠三促”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两个率先”目标任务实现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自觉强化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逐条对照检查、严格督查落实,通过开展“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问题,促进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促进全办党员干部作风明显好转。

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市编办“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由市编办主任崔志军同志担任组长,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市编办副主任邓红玲、李汀同志担任副组长,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综合科,综合科科长兼任办公室主任。印发了《市编办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工作重点,认真梳理了市编办在“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三是认真抓好任务落实。对照市委《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编办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中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深入查找市编办在制度建设、工作措施、风险防控、作风转变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了《市编办“三纠三促”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台账》,分类列出了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完成时限、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及责任人,并通过“挂账销号”的方式逐一推进整改落实。(市编办 韩军斌)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