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27 】 【选择字号:

724,嘉峪关市编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嘉峪关市编办主任崔志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中心负责人对照年初签订的11类目标责任书和分解落实的工作任务台账,分别总结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对每个科室(中心)的工作逐项进行了点评指导,崔志军同志就落实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崔志军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各项工作推进顺利、成效明显,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崔志军强调,下半年,全办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强化责任落实,对照目标任务全力保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要加强编制管理,坚决完成控编减编目标任务;要开展好“三纠三促”,不断推进工作作风转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