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努力提升网上名称管理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6 】 【选择字号:

嘉峪关市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编办、省编办有关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工作要求,精心谋划,积极开展“回头看”工作,着力提高网上名称管理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

一是创新方法,督查与自查相结合。此次“回头看”采取“一个依据,两个结合”(以机构编制文件为依据,结合实名制管理平台和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系统)的工作方法,以单位自查与编办督察相结合的形式,对全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的中文域名及挂标情况开展清查整改工作。

二是清理规范,明确问题整改期限。对已撤销机构网站域名、一个单位多个域名和网站挂标信息不规范的问题,按照清查要求重点清理,列出问题清单,确保清查整改做到标准化、规范化。对不符合标准的单位网站进行集中督办,规定整改时限,及时通知主管部门,落实工作责任。在2个工作日内转网站管理单位处理,5个工作日内完成问题整改工作。

三是严格把关,加强督导宣传成效。对于新成立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严格把关,按照“三定”规定、法人证书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逐一审核单位上报的域名注册信息,保证注册信息的准确无误。通过本次清查整改工作,进一步深化各单位对中文域名重要性的认识,使我市网上中文域名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市编办 张嘉靖)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