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30 】 【选择字号:

630,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上好专题党课、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每名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宗旨意识,努力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二是上好专题党课。由市编办党支部书记邓红玲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党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做了一次党课专题辅导,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是召开组织生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中强调要抓实基层支部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要求,围绕“如何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这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讨论,推进党支部更好的发挥主体作用和基本功能,切实将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通过开展上述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清醒的思想自觉,更加主动的行动自觉,全面抓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编办 白天哲)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