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参加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2 】 【选择字号:

616下午,市编办参加了与市人社局等单位联合举行的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市委讲师团陈玉忠应邀作宣讲报告。

陈玉忠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三个方面对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会指出,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特别是“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精神内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从全局和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总体部署和基本要求,把学习过程变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过程,变成创新思路、谋划发展的过程,变成改进作风、推动落实的过程。

宣讲会最后指出嘉峪关要通过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打好“创城”攻坚战等重要工作,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市编办、市人社局、市农办、市三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市编办 刘璐)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