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9 】 【选择字号:

201769,市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及市纪委关于近期几起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件的通报。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

三是交纳当月党费。全体党员主动向党支部足额交纳6月份党费,并对相关党费台账进行了完善。

四是开展谈心谈话。在党内全面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了解广大党员对党组织的期盼和诉求,全面掌握党员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五是编办领导讲党课。由市编办主任崔志军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的专题党课辅导,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编办 姚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