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9 】 【选择字号:

66上午,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编办主任崔志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的报告,随后,崔志军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专题辅导。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仔细研读、反复领会,掌握其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坚持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八个着力”,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不断提高综合分析能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三要强化创新意识,推动改革落地成效。不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努力破除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市编办 姜玉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