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探索开展机构编制执行评估确保新组建机构平稳运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0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使用效益,科学分析研判职能运行、人员配备等情况,根据嘉峪关市编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全市控编减编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市编办积极探索开展机构编制执行情况评估工作。

近期,市编办对在公车改革中新组建近一年的嘉峪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机构编制执行评估调研工作。调研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存在现有人员专业结构难以满足当前各项工作需要的问题。根据“三定”规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承担原有政府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后勤保障职能的基础上,还承担着全市行政事业单位非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和维修改造项目审核、公共机构节能监管和公务用车调配管理等工作。

为充分发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职能作用,市编办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相关科室,以实名制系统为依托,筛选出具备土木工程、财会、法律、园林绿化等专业知识的在编工作人员,经相关部门推荐及多方考察,选调10名干部充实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切实有效的保证新组建机构的平稳运行,发挥编制效益最大化。(市编办 张嘉靖)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