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扎实推进“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03 】 【选择字号:

按照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嘉峪关市“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编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各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关于印发嘉峪关市“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下发后,市编办高度重视,组织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文件精神,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各科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和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提高对“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明查暗访对象和检查内容,为认真开展明查暗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健全机构,落实责任。为切实加强对“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的顺利开展,市编办成立了以办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市编办“明查暗访督查年”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在综合科设办公室,负责活动的统筹谋划、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和具体实施各项工作,并落实了各项具体工作责任,确保“明查暗访督查年”工作不走过场、不搞形式。

三是明确重点,细化工作。围绕全市《2017年重点督查事项任务分解方案》,市编办对2017年市编办承担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先后制定印发了《关于印发嘉峪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市编办2017年党建工作安排的通知》、《市编办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的通知》、《市编办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的通知》、《市编办2017年综合治理和信访维稳工作安排的通知》、《市编办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和思想宣传工作责任的通知》、《关于印发市编办2017年依法行政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关于核减部分事业单位空编的通知》等工作安排,并对各项重点工作建立了具体分项台账,由主管领导、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之间分别层层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进一步细化了具体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完成时限,强化了效能管理,确保2017年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明查暗访工作取得实效。(市编办 白天哲)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