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2017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8 】 【选择字号:

425,市编办主任崔志军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市编办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和前途命运,是我们党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全市推进实现“两个率先”提供强大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

会议要求,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体责任,明确主要领导的第一责任和分管领导的直接责任;要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年度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干部思想素质;要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各科(中心)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在信息宣传和调查研究工作上选优题、突关键,找特色、抓亮点,充分利用网络宣传平台,积极向中央、省、市推送各类稿件,及时地反映机构编制工作成果与精神风貌,不断提升信息宣传质量,展示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市编办 姜玉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