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布市级公共服务事项清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31 】 【选择字号:

近日,市审改办印发了《关于公布市级公共服务事项的通知》(嘉审改办发〔20172),向社会公布了市级公共服务事项清单。

此次公布的清单共涉及24个政府部门(含直属事业单位)19个下属事业单位和3个市属国有企业,共计149项公共服务事项,其中,市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清单93项、下属事业单位53项、市属国有企业3项。

此次公布的公共服务事项主要包括相关政策支持、法律和信息咨询、就业技能培训、公共教育、民政救助、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户籍制度、医疗卫生、文化体育、扶贫脱贫、国土资源、食品药品、道路交通、农林水务等方面。

下一步,市审改办将及时督促有关部门在甘肃政务服务网上对公布保留的公共服务事项和办事指南进行网上加载,不断推动公共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理和网上咨询。同时,规范公共服务事项办理程序,进一步简化优化办事环节和手续,切实解决群众“办证多、办事难”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真正给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市编办 杨渊)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