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三举措”打通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31 】 【选择字号:

为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规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用好用活“互联网+”模式,嘉峪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在保证登记管理工作规范的同时,以“三个全部”的贴心服务,实现事业单位办理一项或多项业务只需“跑一趟”,有效地解决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一是全部网上受理。市事登局通过在嘉峪关市机构编制网设立“事业单位在线登记入口”公布相关业务通知、业务服务指南供办事单位下载。事业单位在网上领取“二维码”后,即可将年报和其他登记材料通过“事业单位在线”网站提交,不再需现场提交。

二是全部在线解答。市事登局将各单位经办人员加入事业单位登记交流QQ群,对于申请人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即时回复,在线答疑,提醒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在QQ群上共享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范本、其他表格材料样表、“二维码”登陆操作流程等,供办理单位直观参考。

三是全部一次性办结。当事业单位在网上提交成功后,工作人员立即通知单位前来一次性办结,简化办事流程,极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市编办 何静)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