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到市编办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31 】 【选择字号:

327, 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马生云同志和王秉宇同志对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

在召开的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上,市编办副主任李汀同志首先就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李汀讲,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市纪委的指导下,市编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衡量检验标尺和“111”主体责任督查落实细则,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为全市实现“两个率先、三个翻番、四个提升”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对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给以了充分肯定。王秉宇同志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完善相关基础台账资料工作等给予了指导。马生云同志就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一是积极主动接受驻纪检组监督,二是积极支持配合驻纪检组开展工作,三是希望大家对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进行监督。

最后,市编办主任崔志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崔志军讲,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践行市委提出的“实践第一、大抓基层、群众至上”三大导向,强化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不断完善台账资料、夯实工作基础,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环境,以良好的作风全面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编办  姜玉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