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贯彻落实“约法三章”要求积极开展财政供养人员年度核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约法三章”要求,实现本届政府任期内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的目标,市编办会同市财政局开展全市各预算单位财政供养信息的核查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悉心谋划。为确保财政供养信息核查工作的顺利完成,该办与市财政局建立了信息共享长效机制,把机构编制、人员管理和经费预算等多个环节有效结合起来,并对2016年财政供养人员信息填报做了相关业务培训。本次核查工作以2016年实名制年报统计数据为依据,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对全市400多家机关事业单位财政供养人员进行逐一审核。

二是严格把关,认真核实。该办认真履行核查职责,严格审核各机关事业单位填报数据,通过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以201612月底为时间节点,仔细核查各单位机构编制人员信息,重点审核单位性质、经费来源、核定编制、财政供养人员编制关系和编制类型等信息内容。

三是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该办对各单位报送数据过程中存在的错报、误报和漏报等问题,及时讲解、逐项纠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数据审核工作,确保数据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嘉峪关市财政供给单位较多,工作时间紧,按照核查任务要求的完成时限,该办倒排工作时间,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目前,此项工作已接近尾声。(市编办 张嘉靖)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