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来我市督查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12 】 【选择字号:

112930日,省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崔俊堂一行对我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调研。市编办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市编办关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办理和开展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等工作台账资料,实地深入市实验小学、市图书馆两家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单位进行实地调研。督查组对我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登记管理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就下一步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相关工作,督查组要求,要适应形势要求、明确功能定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信心、主动作为、赢得支持;要突出工作重点、规范日常管理,积极开展前瞻性研究,建立和完善章程管理、绩效评估和信息抽查等制度;要切实解决薄弱环节、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争取有关部门支持,加大工作力度,认真研究解决信息宣传不到位、监管手段单一、人员力量不足、经费紧张等问题,不断推进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编办 姚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