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9 】 【选择字号:

115,市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深入宣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要求将会议精神与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准侧》和《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的重大成果,对于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中央全会的重大成果就是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办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要求,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日程,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要针对自身实际,拟定专项学习计划,注重融会贯通,用最新理论指导、推进、落实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二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主题,深刻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要意义作用,深刻领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部署新举措,深刻领会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核心意识贯穿于机构编制和“放管服”改革的方方面面。三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统筹抓好今年最后两个月工作,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立足全市工作大局,超前谋划机构编制改革管理、控编减编等工作,统筹抓好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进一步梳理机构职能,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落实“只减不增”要求,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市编办 白天哲)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