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1 】 【选择字号:

               

   920,市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原文,一一解读了今后五年实现“两个率先、三个翻番、四个提升”的奋斗目标,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市十一次党代会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既总结回顾了我市五年来的成绩和经验,又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新阶段我市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管理的战略谋划科学、发展定位准确、产业布局合理、奋斗目标具体,令人耳目一新,精神为之振奋。

会议要求,市编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内涵,按照市委“两个率先”、“三个翻番、四个提升”奋斗目标和“实施五大行动、建设五型城市”决策部署,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梳理工作思路,谋划工作方向,提升工作水平,科学研判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特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体制改革,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严格控制和优化配置机构编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和管理举措落地见效,为我市实现“两个率先、三个翻番、四个提升”奋斗目标和完成“实施五大行动、建设五型城市”重点任务提供更加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市编办 综合科)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