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0 】 【选择字号:

为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丰富学习载体,进一步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914日,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践行 ‘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开展了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

讨论会上,与会党员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在“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是前提;讲规矩、有纪律是基础;讲道德、有品行是标准;讲奉献、有作为是关键。共产党员必须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只有保证思想上的坚定,才能杜绝外界的诱惑。做合格党员,要树立党员示范作用,做到思想清醒、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尽职尽责、履行义务。要把对党忠诚作为我们的生命线,作为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任何时候都不能含糊,对党的事业忠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一心一意地跟党走,对党知恩感恩报恩;对岗位职责忠诚,把“四讲四有”的要求落实到机构编制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的成效。(市编办综合科)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