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开展“实名制系统数据回头看”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31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基础建设,近期,市编办以实名制管理系统定期维护为抓手,开展“实名制数据回头看”工作,确保实名制信息数据动态管理、更新及时,切实有效发挥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在公车改革、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中的重要作用。

一是查验校对机构编制台账。依照机关事业单位的“三定”方案及机构编制调整文件,对实名制系统数据进行复查校对,确保系统与机构编制台账中的机构、编制、职数相一致,保证数据的有效性和完整性。

二是逐一复核实有人员变动情况。对本年度实有人员发生变动的机关事业单位逐一核对,对任职、调动、退休、离职等人员情况分类统计;同组织、人社部门对变动人员信息进行核实梳理,确保实名制系统中人员信息完整准确、更新及时。

三是查缺补漏,完善机构编制电子文件库。通过与各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文件历史沿革比对,仔细校验机构编制电子文件库中的已扫描上传文件,保证实名制系统中的机构编制沿革情况与机构编制台账一一对应。(市编办张嘉靖)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