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传承中国好家风·引领雄关好作风”主题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9 】 【选择字号:

  825,市编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城市博物馆参观了由省纪委宣传部、省文联指导,市委、市政府主办,省书法家协会、市纪委、市监察局承办的“传承中华好家风·引领雄关好作风”嘉峪关好家风好家训宣传教育暨翰墨传家宝主题展。

        

此次展览运用了多种平台和手段,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将主题展览与书法交流融为一体,在展厅中,市编办党员干部驻足观看了关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杰出共产党人及古代圣人先贤关于家风家训的典型事迹和警名格言的图片、文字资料和现代书法家的作品,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一幅幅展品、一件件事迹、一句句格言,深深震撼和感悟了在场参观人员,引发了大家久久的深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家风是一个家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党员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作风修养的重要表现,必须始终重视家教,重视家风。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全办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展览为契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自觉传承好家风,培育好家风,把家风建设融入全民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中,自觉做到清正廉洁,自觉树立人民公仆清正为民的良好形象,自觉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以良好的家风和工作作风为“正党风、修政风、淳民风” 凝聚正能量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促进机构编制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市编办综合科)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