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开展“推进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改革、减轻企业负担”专题调研督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19 】 【选择字号:

近日,由市政府研究室牵头组织,市编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和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对我市全面开展推进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改革、减轻企业负担进行了专题调研督查。

调研督查涉及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30余家,内容涵盖各有关单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去一降一补和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政策措施情况等方面。从调研督查情况来看,各相关单位对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相关政策措施高度重视,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政策措施基本落实到位,各项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同时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行政审批流程繁琐,行政权力网上运行不顺畅,事中事后监管不到位等问题。

下一步,市编办将聚焦调研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宣传力度,多措并举切实推进行政权力网上运行工作,不断完善网上行权运行的工作机制和配套措施;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最大程度调动各单位的服务资源和管理力量,提高解决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能力,切实推动我市行政审批网上行权为民所知、为民所用、与民方便。(市编办 朱琳)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