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开展全市机关单位和群团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18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编办和甘肃省编办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今年以来,市编办立足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全市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任务。中央编办举办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培训班后,市编办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全办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央编办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研究部署全市各级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二是精心策划,做好筹备。为保证业务工作顺利开展,市编办安排专人做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芯纸、封皮的征订和专用章刻制等工作,并制作特色鲜明的操作流程,明确不同申领情形的办理流程和需要提供的资料。

    三是主动服务,注重效率。按照打造优质、廉洁、高效的服务型机关的要求,市编办将赋码发证所需材料及相关要求一次性告知相关单位,采取终极审核办理、现场领取证书一次性完结的工作模式,减少申领单位等待办理的时间,进一步方便了办事单位,提高了工作效率。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