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网上行权”督查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01 】 【选择字号:

为保障全市“网上行权”工作按时完成,实现行政审批事项“外网受理、内网办理”的新型政务服务模式,6月下旬,市编办与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对全市各相关部门“网上行权”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工作由市政府办公室牵头组织,督查范围涵盖我市33家具有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的行政事业单位,督查内容包括政务服务网信息点布设情况、行政审批流程及相关信息的核对工作开展情况、政务服务网网上行政审批事项运行测试情况等。从督查情况看,各相关单位对“网上行权”相关工作高度重视,切实靠实工作责任、制定工作计划、充实工作力量、狠抓工作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全市“网上行权”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目前,嘉峪关市政务服务网信息共享平台和行政审批及电子监察系统与省级数据交换共享平台、行政审批及电子检察系统的对接工作已经完成,政务服务网正式进入运行阶段。下一步,嘉峪关市将进一步推进“网上行权”工作,真正把政务服务网建成为全市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网上办事的服务网,有效破解群众“办事难、审批难”等顽疾;同时,以政务服务网为平台依托,给政府部门决策提供大数据支持,不断推动全市各项行政工作实现信息化、数据化、科学化和智能化。(市编办  朱琳 )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