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选择字号:

按照市委和市编办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并经报请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同意,526,市编办组织召开以“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言行”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讨论会,每名党员在深入学习《章程》、《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认识、交流了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深刻领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促“知”;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改,做到学用结合,实现学习工作“双促进、两不误”。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遵守、自觉执行党章党规党纪,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切实把党章和党内法规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用学习教育推进机构编制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编办  姚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