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讲党课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选择字号:

526,市编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郭新华同志以《深入学习党章做新时期合格的机构编制干部》为主题,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通过创新形式、图文并茂,将课件精心制作成了PPT幻灯片,进一步提高了学习的效果。党课主要围绕党的光辉历史、党章的重点难点、学习党章的方法以及如何在学习、尊崇、践行《党章》中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等内容展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党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认真系统地贯彻落实好党章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

郭新华强调,学习党章是每一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始终把党章作为自己的言行标准,通过深刻领会《党章》,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推进全办作风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担负起新常态下历史赋予机构编制部门的光荣使命。(市编办  姚茜)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