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积极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09 】 【选择字号:

56下午,市编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在全办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编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郭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26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市编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协调推进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办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狠抓思想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全办党员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机构编制队伍,以坚强的党性、严明的党纪、优良的党风全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等各项工作,最终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检验专题教育工作的成效。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