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学党章强党性”主题活动简报(第1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2-01 】 【选择字号:

围绕“学党章强党性”主题持续开展

“公道正派树形象、联系群众转作风”活动

   

(第1期)

 

嘉峪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月27

     

 


市编办积极开展 “学党章强党性”主题活动

 

127,市编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会议,对围绕“学党章强党性”主题、持续开展“公道正派树形象、联系群众转作风”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按照“三学一讨论一提高”的要求开展了学习教育。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编办《围绕“学党章强党性”主题持续开展“公道正派树形象联系群众转作风”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目标内容和方法步骤等,并对活动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做了研究细化和分解落实。同时,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燕胜三在全市组织人事系统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主题、持续开展“公道正派树形象、联系群众转作风”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党章意识,筑牢公道正派价值理念,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以坚强的党性、严明的党纪、优良的党风全面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等各项工作,最终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活动的成效。

工作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