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与曙光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5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拓宽“互联共转”渠道,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511日上午,市委编办党支部与曙光社区党委在酒钢展览馆联合开展“走进酒钢、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酒钢集团公司历史及未来发展规划的讲解,观看了酒钢专题宣传片和酒钢产业沙盘模型,感受到老一辈酒钢人怀着振兴民族钢铁工业的使命和理想,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到雄关脚下的戈壁荒滩,挺进到祁连山腹地的深山峡谷,在极其恶劣的自然环境中历尽坎坷,在磨难和考验面前不屈不挠的精神气概,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艰苦创业、坚韧不拔、勇于献身、开拓前进”的铁山精神。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城市基层党建“互联共转”单位和社区之间距离,增进了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推进辖区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融合发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向老一辈酒钢人看齐,学习他们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钢铁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要铭记老一辈酒钢人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