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参加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集体廉政约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7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廉政教育及风险防范的精细化、科学化落实,523日,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市人社局一楼会议室对驻在单位开展了集体廉政约谈。市委编办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对照总书记的要求,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学透党规党纪,时刻绷紧政治之弦、校准政治之标,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老实。要担当尽责抓履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按照党中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全面治党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为实现全市改革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以上率下强作风,坚决打赢作风建设的攻坚战,坚持示范引领,弘扬实干精神,切实做到久久为功。要心存敬畏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心怀敬畏,“有所为,有所不为”;在对党和国家的事业上,保持“敬”,有进取之心;对待人民赋予的权利,保持“畏”,心中有戒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嘉峪关市委办公室关于市纪委派驻机构更名等相关事项的通知》精神。

图片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