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认真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0 】 【选择字号:

1018上午,市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市编办党建活动室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实事求是、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大会,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本领,进一步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更加自觉地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为我市实现“两个率先”奋斗目标,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编办 韩军斌)

图片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