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30 】 【选择字号:

629日上午,市委编办与市人社局等单位联合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张建勋同志为大家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建勋同志以《继往开来谱新篇 富民兴陇开新局》为题,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概要、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五个方面,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报告会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带着问题学,认真领会、深刻理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开展多形式、多途径、多层级、多视角的学习研讨,把准部署要求,理清发展思路,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打好思想基础。要通过深入扎实的学习,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干劲,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改革创新,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以更高标准推进机构编制服务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