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与市气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8 】 【选择字号:

2022518日,市委编办党支部与市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科普宣传暨“扣好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市气象台和雷达站;嘉峪关市“三八红旗手”任桂萍同志作了“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主题报告,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了解了我市气象事业发展现状、气象数据监测、天气预报的制作流程、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气象卫星发展及应用等气象科技知识;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载体,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在全办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任桂萍同志及广大扎根业务一线气象工作者为榜样和标杆,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刻苦钻研、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