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积极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1 】 【选择字号:

2022421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一讲《南梁精神及其时代启示》。

此次党课邀请庆阳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副教授刘连志从庆阳孕育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南梁精神的深刻内涵、南梁精神的时代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通过讲述陕甘革命历史以及求实开拓、敢为人先的南梁精神,诠释陕甘边共产党人始终胸怀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面对挫折失败丝毫没有动摇革命信念的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感人至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要追寻革命精神和红色足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要以此次党课为起点,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要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潮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职责,赓续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养分、获取不竭动力,脚踏实地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让南梁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的光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