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25 】 【选择字号:

2022125日,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市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市房产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芦勇同志作指导讲话。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编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不竭动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行动自觉,不断汲取开拓前行的智慧力量,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坚持不懈服务人民群众,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统揽,牢牢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战略定位、职责使命、目标任务、实践要求,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要锚定目标开创事业新局面,持续深入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进一步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优化全市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嘉峪关新征程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