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积极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1 】 【选择字号:

2021629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三讲网络直播课。此次党课特邀全省党史宣讲大赛中获奖的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韩璐、甘肃社会主义学院文化交流处副处长王强、甘肃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陆茸三位选手教授分别以《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党的法宝放光辉——由五老火锅宴讲述党的统一战线》《初心如磐向未来》为题作专题辅导。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感人至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自强不息、百折不挠,在失败与挫折中磨练自己坚强的意志;要树立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历史责任感,牢记初心与使命,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肩负起新时代里党赋予的伟大而艰巨的使命;要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清楚走过的过去和走向的将来;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