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积极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30 】 【选择字号: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2021714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四讲。

此次党课邀请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教研部高璐佳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解读》为主题,从百年历史奠基千秋伟业、百年历史形成经验规律、学习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在全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精准深刻,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脚踏实地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