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积极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5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0513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一讲《学党史、诵家书、传承红色基因》,本次党课用情景教学的形式,以视频、音频为背景,由张掖市委党校张涛、庞斐斐、秦宇、张文秋、邓宏斌五位教师同台联合讲授。通过诵读先烈家书,诠释革命先烈们难舍的亲情、坚贞的爱情、忠贞不渝的家国情,激发广大党员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积极投身民族伟大复兴的热情。

通过观看红色革命家书,聆听壮怀激烈的绝笔,放心不下的殷殷期盼和嘱托,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的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深切地体会革命志士的博大胸襟、浩然正气,感受共产党人面对死亡的从容和满腔真情的流露。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学习革命先烈忘我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