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3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7日,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强调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紧密结合嘉峪关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嘉峪关发展取得新突破,实现“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副教授于斐以《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征程,努力实现中国梦》为题,从伟大的战略转移—长征,伟大的长征精神,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征程、努力实现中国梦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述,让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辛的岁月和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深刻地领悟到长征精神的伟大与神圣。报告会系统全面,振奋人心,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用鲜活的史实生动阐释了长征精神跨越时空的时代价值。

报告会指出,长征精神是革命精神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重视历史、研究历史、总结历史,用历史精神指导实际工作。要在真学真思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我,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要发扬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勇气,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以长征精神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拿出硬招实招,努力以新气象开拓新局面、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会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阐释、又有事例解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嘉峪关精神、铁山精神、八颗树精神,扎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