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5 】 【选择字号:

425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市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就读书班开班作了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读书班活动。

为确保学习成效,市委编办提前制定了专题学习班方案,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方式、日程安排及相关要求。本次专题学习班主要采取自主学习、专题辅导报告、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

在读书班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并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遵义会议》。

读书班指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是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高机会,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统筹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全身心投入,在潜心深研中坚定自信、领悟真理。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统筹起来,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动力源泉。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