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聚力文明实践 弘扬文明新风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5 】 【选择字号:

    

   

                      图为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雷锋在1959 

   

                   图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135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聚力文明实践  弘扬文明新风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论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观看了影片《雷锋在1959》,参加全市2021年“3·5”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推进仪式,随后,在迎宾东路易都摩尔至天东宾馆北段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极大的触动,感觉一下子拉近了与雷锋的距离,雷锋的形象也变得更加鲜活,对雷锋精神有了更高层次的理解,真正地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雷锋精神,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要大力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从一言一行、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美化家居环境、整洁清理公共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工作生活环境的活动,共建美好家园,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