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缅怀伟人守初心、

立足本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编办政策法规处 | 发布日期:2020-07-01 】 【选择字号:

 

                 QQ图片20200628100551.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担当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发挥模范作用,624日,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酒泉市肃州区银达镇毛主席按语广场开展“缅怀伟人守初心、立足本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00628102334.jpg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向毛主席铜像三鞠躬,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毛主席经典篇目《为人民服务》,聆听了银达镇银达村党支部书记关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毛主席指导全国农村开展扫盲运动按语手迹精神的讲解,参观了“肃州好人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深切的为民情怀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学本领、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自身职责,脚踏实地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