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参加曙光社区“互联共转”行动-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9 】 【选择字号:

 

 

2020513日市委编办参加曙光社区“互联共转”行动—党课宣讲活动,市邮储银行党支部书记胡志芳结合自己在井冈山参加培训的收获和感悟向辖区各单位宣讲了《井冈山精神》为题的党课。

胡志芳书记主要从学习井冈山斗争的历史背景、井冈山斗争史概述、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历史经验和教训以及井冈山精神的科学内涵等方面深入讲解了井冈山精神。让我们感受到井冈山精神作为一种民族精神,是经过中国革命实践检验过的、符合中国实际的真理、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重要源头、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

胡志芳书记在讲党课过程中强调井冈山精神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磅礴力量,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持续产生重要影响,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根守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使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从精神中凝神、聚力,做到不忘初心,不忘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牢记老一辈共产党人在革命初期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要发扬“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以学习井冈山精神为契机,反思自己,从自身做起、坚定信念,实事求是,不断传承和弘扬革命老区的红色精神。

(市委编办  刘璐)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