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参加曙光社区互联共转”行动—党课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8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共转”行动深入开展,228日上午,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曙光社区以“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活动,市检察院李延俊委员应邀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李延俊委员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会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内在统一、相辅相成。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我们党奋斗历程的不变主题、是我们党应对挑战的思想武器。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时时想着人民、事事为了群众、处处着眼长远,积极践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持续不断奋斗。

宣讲会最后强调,在座的党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组织的一员,要在党的宏伟目标的指引下,发挥螺丝钉的作用,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份工作;要坚信实现伟大梦想的必然,更要认清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的必要;要认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我国当前的国情和困难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对自身的任务有明确的认定;每名党员干部要在政治上有站位、工作上有担当,廉洁从政、勤勤恳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各项工作。(市委编办  刘璐)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