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4 】 【选择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市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知识竞赛的通知〉》有关要求,市编办党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要求征订了《条例》(单行本)和《党支部工作挂图》,供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学习使用。二是及时更新充实理论学习计划,将《条例》纳入理论学习内容,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办党员对《条例》逐章逐条、逐字逐句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三是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条例》知识答题测试,并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全市知识竞赛活动,全面深刻领会《条例》的内容和要求。四是将学习贯彻《条例》与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紧密结合,对照《条例》和标准查缺补漏,全面推动党支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班子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基础保障建设、考核评价机制等标准化、规范化,确保党支部政治建设更加务实有效、组织设置更加优化科学、领导班子更加坚强有力、组织生活更加严肃认真、党员队伍更加充满活力、基础保障更加充分有力、考评机制更加健全完善。(市编办  杜凯)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