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深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扎实推进作风转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2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践行为民服务根本宗旨,扎实推进工作作风持续改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办群众之所需,市编办积极与佳苑社区开展互助共建活动。

经市编办党支部与镜铁区佳苑社区党委沟通协商,决定双方结对进行共建活动,研究制定了《市编办党支部与佳苑社区党委开展共建活动实施方案》,主要围绕“加强双方党组织建设、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精神文明共建活动、共同开展文体活动、强化帮扶体系建设”等五项内容开展共建先后与佳苑社区共同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与社区之间形成了“资源共享搭平台,横向联系畅渠道,工作措施共商举”的良好共建新局面,充分发挥了机关与社区的各自优势,推动了市编办工作不断深入基层群众、了解基层群众、服务基层群众,提高了党建工作质量,促进了全办干部工作作风转变。

机关党建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