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督查我市机构编制工作杨中海讲话 唐斫主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30 】 【选择字号:

928日,省委编办督查嘉峪关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省委编办副主任、督查组组长杨中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斫主持会议。

杨中海对我市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要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工作措施,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确保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唐斫表示,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职能定位,全面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强化规范化管理,完善动态调整机制,切实提高编制的使用效率,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编制就是法治的意识,深入贯彻执行机构编制、党内法规,努力从更高层次、更高标准上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相关单位汇报了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等执行情况和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达标及使用情况,与会人员就全市机构编制执行和使用等情况进行研讨交流。

市委编委成员单位、市教育局、市融媒体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撰稿:融媒体中心记者窦翔)

监督检查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