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4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情况的说明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7-30 】 【选择字号:

嘉峪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4

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情况的说明

   

    根据《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嘉政办发〔201441号)要求,现将我办2014年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嘉峪关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省委办发[2009]101号)和《中共嘉峪关市委、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嘉峪关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市委发〔201011号)精神,设立嘉峪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是嘉峪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既是市委的工作机构,又是市政府的工作机构,是市委、市政府主管行政管理体制、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的职能部门。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设综合科、编制管理科、监督检查科、信息统计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科5个内设机构,目前实有在编干部9人。

二、2014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2014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部门支出预算54.20元,全部来源于财政拨款,其中基本支出预算54.20万元,项目支出预算0万元。基本支出预算全部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4.20万元),用于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构事务,其中:行政运行费49万元,专项业务费2万元,事业运行费3.20万元。

三、2014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自市编办2010年分设至今,历年来一直没有安排“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仍为0万元。历年来单位没有人因公出国(境),没有产生公务接待费用,没有公务用车,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接待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均为0万元。

在此,我办郑重承诺,本次公开的所有数据真实、完整。

 

附件:1.2014年部门预算表

2.2014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附件链接)

 

 

 

嘉峪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4527日

通知公告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