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光盘登录遇到msinet.ocx控件缺失的解决方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1-15 】 【选择字号:

 一些事业单位用户在使用光盘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问题。msinet.ocx控件缺失(翻译后的提示信息),以致不能进行后续的操作。根据不同的操作系统,如:XPWIN7 32位和WIN7 64位,其所需的msinet.ocx控件也不同,WIN8可以参考WIN7。请大家根据自身情况(电脑操作系统)参考下文进行相应的选择。

  XP操作系统解决方法如下:
    1
、将解压后的msinet.ocx文件复制到 c:/windows/system32 文件夹下。 2、点击: 开始——程序 - 附件 - 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打开Dos命令窗口,输入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msinet.ocx  

   WIN7 32位操作系统解决方法如下:
    1、将ocx文件复制到 c:/windows/system32 文件夹下。 2、点击: 开始——程序 - 附件 - 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打开Dos命令窗口,输入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msinet.ocx

   WIN7 64位操作系统解决方法如下:
    1
、将解压后的msinet.ocx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WOW64下。 2、点击: 开始——程序 - 附件 - 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打开Dos命令窗口,输入Regsvr32 c:/windows/SysWOW64/msinet.ocx 

 附件:1.XP操作系统所需ocx文件

     2.WIN7 32位操作系统所需ocx文件

3.WIN7 64位操作系统所需ocx文件

 

 

登记管理

阅读排行